Pages

Blog Archive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真的是Rakyat Didahulukan?

我看见网路上有文章指说,
在我们还未去反设立稀土厂之前,我们必须先知道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稀土..
包括我们所正在用的iPhone,或其它智能手机..汽车零件等..有求必有供...
我才疏学浅,我不了解化学物理这一块,不晓得有什么可以代替稀土。

但可不可以不要是一种危害人民健康的方法?

有人说即使将来稀土厂建不成了,我们国家可是要赔钱给Lynas..
(这是不是说明了合约已经签了,所以准证一定会发,不管是临时或不临时?)

再强调自已才疏学浅,根本不会去算建不成要陪的金额会对国债有多大影响。
但是就因为怕赔钱,怕国家没面子..那就非得把人民的性命拿来作抵押吗?
Rakyat didahulukan 在这里不是这样被诠释的。

在新年时我很习惯地对任何人说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因为我坚信健康是无价的。

不关你们可以从Lynas中捞多少钱, 地球只有一个, 地球完了, 人类也会灭亡。

你可以花钱买包包、买公寓、整容、还信用卡卡债、出国疯狂购物
可是你买不了健康、更买不了未来。


No comments: